秋 寻

你是清晨的一粒露珠
不小心滑落到我的鼻尖
我低下眼睑
看到一片落叶
在你的心中

评论

  1. 至今只写过一首七绝- -#而且不太押韵…

    朋友、有意向交换链接否?

    不过是流水账式生活博客…

    回复删除
  2. 哇 博客不错 能教教我怎么用域名驱动blogger吗?我的是 www.wuyanba.tk 我试了下 可是总是不稳定 一会可以一会不可以~ 怎么回事呢?

    回复删除
  3. 快更新啊 lz,喜欢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
  4. 楼主的流水账到是记录的很好啊

    回复删除
  5. 兄弟,感覺你最近上推上的少啊.
    還等著你的段子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