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你看到我这个水杯了吧。
曾经,有一个女孩,就是喜欢上这个水杯,接着喜欢上我的。
现在,很久没有她的消息。
她会成为别人的妻。
你也一样。

我去过很多城市,认识很多女人。
也和很多女人上过床。
我已记不清她们的名字。
她们也不会有我的消息。

你觉得这个水杯好看么。
黑暗中,每个女人都可以是西施的容貌。
和西施生活着也会有厌烦的时刻。
我需要的是温暖。

我喜欢做爱。
和你做爱的感觉我很快会忘记。
我爱流浪。

别问我爱情。
我已经知道自己不懂爱情。
我最爱的人也已爱上别人。
在你的颈上我闻到了她的芬芳。
别爱我。

尽管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晚上。
一夜不会有情,两夜呢?
我相信记忆只会撕裂你的伤口。

我喜欢你滴在我唇上的眼泪。
我喜欢一切清澈干净的东西。
离开我。

曙光已经出现。
我听到远方的召唤。
别告别。
我们从未见过。

评论

  1. 爱情。。我也在迷离中。不知不觉都过了快2年了。

    回复删除
  2. 西楼近来可好?

    我是再也写不出这样的语句了,羡慕西楼。

    回复删除
  3. 博客的文采不错,还能写诗,支持一下

    回复删除
  4. 真正感人的文字都是经历过的,被感动的也只有有类似经历才能懂!

    回复删除
  5. 看到这字句...回味点什么...

    回复删除
  6. 看到这字句...回味点什么...

    回复删除
  7. 看到这字句...回味点什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