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


“在我还嬉笑别人的时候,我也陷入了泥沼……”

我开始厌烦现在的工作。就像讨厌一个人一样,你越不喜欢他就会越讨厌他。可是工作不是人,无论怎样都是要把最后的岗位站好。人总是要忍受一些痛苦的。


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离开一个地方需要做的就是遗忘。昨晚一个之前公司的同事认出了我,我一下子就觉得很窘迫,因为意外,也因为不愿想起以前。
在一个地方工作久了,便会依赖上某些东西:较好的福利,便捷的交通,舒适的工作环境等等。这些东西让你忽略掉去考虑这份工作到底适不适合你!而一旦要离开你就会有无所适从的感觉,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越来越怕失去!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想起一年前辞职时,我说,我喜欢破釜沉舟,不喜欢骑驴找马!如今又到了抉择的时候,好在要回家过年了,家可以给我安慰,也可以给我勇气。
离开吧,离开吧,不自由,不欢喜,为何不放弃!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