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想象过很多次我们见面的样子
应该是在南方——那个有你的城市
我想象过很多次我们老时的样子
应该是在北方——阳光下的长椅上
         

            

我再一次看她日记的时候,她已经快要做母亲了。
我很少看她的日记,因为我的心已经平静不下来。
你可知道,心无法平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么?
我早已不再追逐曾有的梦想。
怀念有梦想的日子,我更喜欢现在。
我们都在现实中。

午夜,请不要再为我醒来。
那摇动风铃的是风,不是思念。

我们是有了交集的平行线
别再怀念那短暂的相见
那站台、那眼泪都让它随往事一起飘散吧
我是幻觉,你是梦境。

评论

  1. 原来是基于BLOGGER的博客呀。

    回复删除
  2. 请问下你的文章是真实的吗

    回复删除
  3. 西楼兄,可以使用 国内第三方评论系统 评论啦 pinglun.la 就可以实现评论外挂方式了!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twitter上的timeline好久不見你了.
    迅速回來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