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用手指
在她身上
写下你的名字
她问写的什么
是爱情


评论

  1. 思绪万千
    万千思绪
    ……

    回复删除
  2. 冏.不是教blogger技術嗎?  我想請問. 我用的是blogger提供的模板. 怎麼在標題的右邊區域放廣告?  比如你的賀喜樓的博客,的右邊一大片區域.

    回复删除
  3. 无题,有时还真比有题目的来的有深意,能够让人产生遐想。。。

    回复删除
  4. 呵呵,短短几句话,很有深意啊。

    回复删除
  5. 确实挺短的。有想象空间。

    回复删除
  6. 有那么点意思,哈哈,真不错。

    回复删除
  7. 乍一看,我以为意境很美,原来是两个女人的事情

    回复删除
  8. 我在中关村附近,google location无法获得我的位置

    回复删除
  9. 想象力很好呢。不错挺你

    回复删除
  10. 好短啊,好具有想象空间啊

    回复删除
  11.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思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