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长裙

你还能听到我说话么?
我就是那个爱穿白色长裙的女孩,13岁时,我就爱上了你,现在你比以前更老了,并且即将死去,但是我依然爱你,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

13岁时,我有了第一条白色长裙
是母亲送给我的
但是,我知道是你买的
你不是我的父亲
你深爱我的母亲

父亲失踪的那天下午
依旧在醉酒后暴打了母亲
我看到了躲在树后的你
愤怒的眼睛
你是杀害我父亲的凶手么

你不可能娶我的母亲
你常年病卧床上的老婆
更需要你的照顾
母亲依旧为你日夜如敞开着大门

13岁时,我有了第一条白色长裙
昂首从你面前走过
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女人
你根本无视我的眼神

我向你表白时
你耻笑我的单纯
离家出走后
我发誓再不穿白色的裙

外面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男人
我的衣橱里摆满了各式的白色长裙
每一个上过我床的男人
我都会要求送一件白色长裙

我的寂寞如那从未被穿过的长裙
你这世俗的男人
何时才能明白我的心
我何时才能为你再次穿上白裙

我为何要痴痴地爱着你
如同我的母亲
我的唇
终于贴在了你干枯的嘴上

13岁时,我有了第一条白色长裙
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送我长裙的人
我怀疑这个人杀死了我的父亲
我肯定这个人深爱着我的母亲

13岁时,我有了第一条白色长裙
我吻了送我长裙的人
在他的葬礼上
我又一次穿上了白裙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