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国足在干吗?

按说,像我这种不懂体育的人是没有资本谈论足球的。
可是我是一个非常喜欢随波逐流的人,现在大家都在看世界杯足球赛,也就忍不住看了一会儿,看了不到十分钟就看不下去了——趣不在此。
那么趣在足球的国足们,世界本期间在干么呢?
我先把问题Google了一下,在百度贴吧里找到了一个貌似很有代表性的回答:泡吧兼泡妞
对于这个观点,我保留自己的意见。但是,我相信尽管进不了世界杯,国足们一定是非常心平气和的,都是万里挑一的人才(国宝),度量也一定在考评之中,不然受不了亿万人民的羞辱,轻生也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国足自杀的新闻。
麻木对于国足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十三亿人民,踢不好一个足球,所以很明显,问题不在人身上,当然也不可能在足球身上。

评论

  1. 十三亿人竟然找不出十一个会踢球的,这个问题难解。

    回复删除
  2. 国足们干的都不是正常人能干的事!

    回复删除
  3. 谁来解这个难题呢?成本几何?

    回复删除
  4. 90分钟不S,全部都会代言避孕套了

    回复删除
  5. 额,问题好像出在足球身上…

    回复删除
  6. 中国人在竞技方面一向是小孩和人家大人比,大人和人家小孩比,所以这种大人对大人的就显得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回复删除
  7. 现在国足都成贬义词了

    回复删除
  8. 感谢支持!我会更努力的 呵呵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