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忘记你

我决定忘记你
不会在深夜里醒起
一遍一遍呼唤你的名字

月光似你的柔情
止于窗棱
拨动着风铃
抚慰不了我的心痛

我决定忘记你
不会再独自翻看
日记中属于你我甜蜜的内容

温暖如我的眼泪
和着爱与恨
洒满思念的信笺
碰触不到你的脸

我决定忘记你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里
忘记你拥抱我时的气息

生命短暂如你我的爱情
人生漫漫如你我的爱情
我爱你
你爱我
在我决定忘记你的时刻

评论

  1. 这分明是相见时难别亦难的心境啊!

    回复删除
  2. 离开和忘却都需要勇气,我离开他使自己的世界变成了黑白。。。

    回复删除
  3. 相见不如不见~~~~ 友情不如无情

    回复删除
  4. 夜深忽夢少年事 惟夢閒人不夢君

    回复删除
  5. 相见时难别亦难,春风无力百花残

    回复删除
  6. 好难得看到有人写现代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