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周立波

那个好像是在年前的一本杂志上看到周立波这个名字的。
有点眼熟,以为他是那个作家周立波。
过年在老家的时候,看到《一周立波秀》这个节目,才知道他是说上海青口的。
不容易啊,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自个在舞台上嬉笑怒骂来幽默大家。

众所周知,观众是最无情的。一不小心就被观众遗忘了,过气了。上网一查周立波,尽是争议。
我相信周立波是喜欢争议的——绯闻只适合不成熟的男人和女人。所以我也相信周立波吸毒——压力太大。
看看和周立波有一拼的赵本山和郭德纲,你就知道周立波压力有多大了。
赵本山无疑是三人中的老大。有CCTV这么硬的后台,就算哪天在春晚上走不动了,人家还有本山传媒,以及一大帮徒子徒孙。
在刘老根大舞台上随便咳嗽一声,东北三省都是一片喝彩声。
郭德纲的德云社也了不得,个个都是人才,长袍马褂一穿,吃喝拉撒信手拈来,都是满堂彩。
唯有周立波在单打独斗。
有一天,你看烦了赵本山,可以选择看小沈阳,鸭蛋,鸡蛋什么的。
看烦了郭德纲,你可以看郭德纲的儿子,“云”字辈、“鹤”字辈的。
可是,有一天你看烦了周立波呢?

评论

  1. 个人而言不喜欢周立波,娱乐人和被人娱乐,仅此而已。而且我觉得也不能拿他去和本山大叔和郭德纲比,没法比。

    回复删除
  2. 你的模板不错,在不用代理的情况下显示也很好,能不能把代码给我一份让我参谋参谋,我的显示的太寒碜了。

    回复删除
  3. 忘记了,我的邮箱oceanban+hexilou@gmail.com
    再次感谢

    回复删除
  4. 你的博客模板比以前好看多了··
    希望交换链接~
    www.jiangheng.org

    回复删除
  5. 他这个海派青口不想二人转和相声 是他原创的全新表演模式 只有他自己成功稳定下来之后才有可能像后续的发展 现在他自己都还不能保证能走多远 尤其是前段时间和关栋天闹翻以后~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