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要脸,上帝都难管

我一向是不看娱乐新闻的,所以对现在网络上流行的一些东西总是一知半解。
前天偶尔凑到朋友的电脑前看到她正在看一则关于“北大女”的转贴。
具体内容我就不细说了,相信大家想象一下就知道是什么。单说我的感受,这女人要是不要脸,怎么就那么可怕呢?

小时候,我们村子里有个女人,睡过N多男人(特别说明:到达她那种境界,已经不是男人在睡她了),但是每次走在路上,人家总是昂首挺胸,比一般的农村人牛气多了。
高中那会儿,木子美比较火热,学校门口小书店里她的“性爱日记”被借阅的看不清封面了。
以上两位女同胞有个共同点:以和不同的男人做爱为荣!
只是我们村那位没有像木子美赶上有电脑的时代,也不会写作,要不然绝对出不了木子美。
现在好了,全部是网络时代了。
只要是个女的,对个摄像头,脱脱衣服,唱唱歌什么的,一不小心就会红遍大江南北。
比的不是美丑,比的是不要脸。
如果连着都懒的做的话,大可以放心的交给男人做,他们很乐意一边做爱,一边自拍,然后也是不小心地就把照片或者视频流传到网络,然后就可以在“某某门”里,坐享其红!
男人都在鼓励或支持着女人不要脸。
可以说,所有男人都喜欢不要脸的女人。
男人在女人的不要脸事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或围观,或抨击,但不可否认,他们心中多少都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但是,前提是这个女人绝对不允许是他老婆。能做到像谢霆锋那样的男人全中国也没几个,我还估计谢霆锋从小在香港接受的是西方教育。
几千年来女人都是作为玩物出现在历史中的,得到社会认可和赞扬的也就那么寥寥几个。现在,刚一喊开放,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脱衣服,除了能让自己露露脸或者挣点买化妆品的钱,又能得到什么呢?
你父母或者将来的孩子某天上网看到你光着屁股的样子,终归有点“不雅”吧。
我看最近芙蓉姐姐就有点觉悟了,有转型的意思。
这个世道对女人终归是苛刻的。
说白了,大家不是在追捧你,是和你一起糟蹋你。

评论

  1. 西楼同学剖析得很深刻,值得赞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