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让我感动

一睁开眼,我的内心就充满了感动,为这新的一天的开始。
洗脸,刷牙,照镜子,这日复一日的动作我做的津津有味,微微一笑,自信把我填满。
路上有阳光最好了,就是没有阳光,风或者雪一样可以作为你的伴侣,你可以想象他们如果像你一样匆忙的样子……
公交车怎么还不来?
开车的师傅一定比你还着急,和你一起站在站台上翘首的人群里那个不是心急如焚。
既然如此,借机回味一下被闹钟惊醒的美梦吧。
明明还差两分钟,领导偏偏说你迟到,何必要争论,下次的改正比在领导面前留下坏印象好。
谈好的合约,被客户突然取消了,何必要气愤,微笑地告诉他,欢迎下次合作。
回到家里,老婆向你诉一大堆的苦,耐心地安慰她。
然后一起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以没有山珍海味,就算喝的是白开水,也要碰一碰杯,告诉对方,明天会更美好。

评论

  1. 呵呵,是因为今天一个客户表扬我了 ……

    回复删除
  2. 西楼,能把你的模板给我一份吗? 我会在一些地方做一些修改的,一定不会跟你一样,我自己不太会对 Blogger修改,以前修改了好多好看的,但是光好看没用,因为我希望成功后要有许多功能可以实现的,但是我目前发现还没有,所以.想请你给我发一份,可以吗? 我的邮箱: shaowfungye@gmail.com 谢谢了,在这!

    回复删除
  3. 心态很重要,能做到这样不容易~

    回复删除
  4. 呵呵,这样活着多轻松啊,可惜啊,可惜,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如此之境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