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夜

人总是这样的:无论你开始时候怎么讨厌一个地方,时间久了,离开的时候就会伤感,因为你已经不知不觉的喜欢上那里。

得到调离天津的消息,既觉得突然,又在意料之中。只是时间太仓促,12日得到消息,13,14,15日休息,18,19日在京培训,21日在北京上班。甚至都来不及和同事道别。
计划是17日晚去北京的,刚好当晚是年终的聚会。聚会是我所不喜欢的,特别是一大群领导都在的聚会,人性的丑陋以及虚伪都会一览无余。
可是,谁让这是在天津最后的夜呢,况且还有那么都可爱的同事。
一杯一杯地喝酒,一直一直的抽烟,离别的话已经不知如何说起,该散场了,该散场了……
烟雾迷糊了你的脸,酒精麻醉着我的心,该散场了,该散场了……

评论

  1. 把你QQ给我留一下,272154841我的,记得加下我啊!

    回复删除
  2. 道一声珍重,说不完的祝福!脑海中思绪万千,只为还能在见面的那天!

    回复删除
  3. 其实在北京也不错哈。。

    回复删除
  4. 能对故地有那么深厚的感情,也是很幸福的事啦,不像我,连故乡都给了我好多痛苦……

    回复删除
  5. 写得好伤感啊,哎。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