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Godaddy域名到Blogger

为了用上功能强大,自由度高的Blogger,绑定域名到Blogger上来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政府一直在封锁ghs.google.com,没有办法,只好曲线救国。以我的域名hexilou.com为例,域名位于Godaddy。
绑定域名,在Blogger里很好设置,这里就不赘述了。
我使用hexilou.com绑定了我的Blogger,故而在Godaddy里面如下设置:

图中可用GHS IP经常被封,但是高手云集的互联网从来不缺少能人异士。
Blogger可用IP请点击TanCee Blog
我的IP是由好心的"JMJ"大哥提供的,你也可以去申请。  
绑定了自己的域名,拥有可用IP就可以畅享Blogger带来的跟国内博客不一样的感觉:自由,可控,安全。                           

评论

  1. 加个友情链接吧?
    握握手!我也用 Blogger 和 Godaddy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