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祝福的节日

冬至那天早晨,我收到老朱的一条祝福短信。
我是不喜欢这种转来转去反复发送的祝福短信,所以就没有回复,但是在寒冷的冬季,在异地,那一刻我的心温暖了。
老朱是我多年的朋友。我是一个朋友很少的人。
当天,我就收到这一天祝福。
世上有两种人:有人祝福的和没有人祝福的。
没有祝福的日子我不会介意,但是心会凄凉。
我想,人都是需要祝福的,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祝福他人。
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包裹自己。
结果是我们都得不到祝福,无论是真心实意的还是虚情假意的。
我愿意祝福每一个人,得到祝福的和得不到祝福的。

评论

  1. 网上的祝福呢?

    无论你过不过圣诞!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一生平安!

    回复删除
  2. 尊敬的站长 您好 很喜欢你的博客风格 想和贵站交换链接

    网址 www.maikaolin-m18.cn

    标题 麦考林

    贵站链接已做好!

    回复删除
  3.        \\\|///

          \\ .-.- //

    .      ( .@.@ )

    +——-oOOo—–(_)—–oOOo———+

    |     Rusaer祝福博主       |

    |   圣 诞 快 乐!!!    |

    |     这个圈子里的快乐      |

    +———————Oooo————+

    回复删除
  4. 圣诞快乐。
    贺,这里用的什么博客程序?

    回复删除
  5. TO 泰奥朵拉
    圣诞快乐,用的是Google 的blogger,绑定的自己的域名。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