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

一大早我就起来洗衣服了,昨晚没有睡好。
我是很喜欢洗衣服的, 记得从初中住校开始我就自己洗衣服了。
洗衣服可以让我安静。
能够静下心来想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都是在洗衣服的时候想明白的。
看着一件件的衣服在我的揉搓中变得干干净净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的成就感来的是很容易的,因为我是一个淡泊的人。
爱人的一个笑脸,领导赞许的眼神,同仁的一个夸奖,都可以让我满心的欢喜,觉得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的幸福来的很容易。
就算是很糟糕,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我也会很快地释然,因为我总会想起很多幸福的事情。
那些幸福的事情,沉淀在我的记忆中,是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
就算幸福的事情全部没有了,全剩下忧伤的时候,我不是还是可以洗衣服么。
只要人活着,就会穿衣服,衣服会有脏的时候,就像人总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一样。
所以我洗的不仅仅是衣服,还有心情。
不同的是衣服太脏了可以洗也可以丢掉,可是如果心疼的让你彻夜难眠该怎么办呢?
挖不出,取不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黑夜变成白昼。
于是,我一大早就起来洗衣服。

评论

  1. 世事洞察皆学问!
    还没结婚吧?

    回复删除
  2. @左岸_google想结,结不了,呵呵,事实总是很无奈的。

    回复删除
  3. 呵呵,洗衣服也写得这么有趣。

    回复删除
  4. 洗衣服还好了,我就是不喜欢洗碗。

    回复删除
  5. ^_^ ^_^ 裸婚好了

    回复删除
  6. 很同意你洗衣服让人“清醒”的说法,我很喜欢做家务,因为可以考虑很多事情,家务只是无意之中处理完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