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昨晚的一夜大风,使今早的温度简直降到了冰点。

大风加上严寒,过着公司宿舍两点一线生活的我第一次发现天津的很冷,而且很危险,我总是担心被风吹落的树枝砸到,或者直接被风吹走。

走在卫津河边,我一直想寻着石头或者砖块什么的,扔到河里,看看冰结的有多厚,可是一直没能如愿。
依旧是第一个到公司,遇到打扫卫生的阿姨,接一杯热水,打开电脑,等同事陆续来齐后,开始工作。日复一日的,我几乎可以精确的列出每一时刻我的下一个动作。

室友形象的说我们过的是机器人的生活。

我是不喜欢这种生活的,因为我不喜欢麻木。

可是现实是清醒的人往往是最痛苦的。

一个朋友曾对我说要做自己的伯乐。在工作渐变为鸡肋的时候勇敢突破。

可是,我发现年龄越大后顾之忧越多。想想一年前自己,坚决拒绝领导“骑驴找马”的建议,破釜沉舟的去找工作。

激情被时光消磨着,我却恍然不知。

可怕的是岁月是和时光同行的……

时不待我,我想让自己的人生少些遗憾……

评论

  1. 今天换主题了!
    我想,你的工作应该很重要吧!
    自然,你也知道如何做好它们!
    如果还想有些改变,那么可以利用一些时间尝试一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