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你谈什么恋爱?

故事要从两年前说起了。
当时大家都刚从大学毕业,都在找工作,能有份工作就是一件很值得人羡慕的事情了。有一天,去看一个室友。他是内蒙古人,女朋友广西人,能在一起走多久是很有悬念的问题!当时男的在跑宽带业务,一月四五百元,女的在家刺十字绣卖钱。谈及他们的感情,室友告诉我,有一天他走在路上,听到一个男的走在路上打电话说“你和我分手不就是因为我没有钱么!”他说,当时他就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件事,因为听他讲完我也有种想哭的冲动。

很多人分手,伤痛不都是因为钱么?
相恋时我们都以为凭借感情就可以战胜一切,两个人最终是会在一起的。一旦走出校门,残酷的社会现实可以轻而易举的摧毁我们曾经的誓言。
饱暖思淫欲!
古人永远比我们冷静!肚子饿得咕咕叫,你还有兴趣接吻么?
不要怪这个社会太现实,要怪就该自己么能耐吧!
或者说你运气足够好,遇到一个不嫌弃你贫困的女孩子,可是你愿意看着心爱的她跟着你一起吃了上顿没有下顿么?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会让你更痛苦。
不要嫉妒一个四五十岁的老男人和花龄少女出双入对,他年轻时可能比你更贫穷,现在只不过是在补偿自己罢了——每个男人大概都会要这样不太正常的心理,没办法,有钱的男人不年轻,年轻的男人没有钱。
上学时,我爹一直对我讲现在努力读书,将来女人,票子都花不完用不尽。当时忙着早恋,那把他老人家的话放在心上。
情场,职场统统走过一遍,才发现我父亲的话是真理!

评论

  1. 贫贱夫妻百事哀!

    回复删除
  2. 钱是个变量~
    我想问的是:难道分开后,就有钱了吗?为什么不能一起奋斗呢?

    回复删除
  3. 有钱的男人不年轻,年轻的男人没有钱,真理。

    回复删除
  4. 现在Blogger算是暂时稳定下来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P.S:回复左岸:我想问的是:难道分开后,就有钱了吗?为什么不能一起奋斗呢?


    问题是,很多女孩不是这样想的。

    回复删除
  5. @朱翊日记我会尽最大力量保证稳定!

    回复删除
  6. 没有钱,可以恋爱3个月。等激情消退,钱就会来捣乱

    回复删除
  7. 这样说,很伤感情。可它是现实,唉。

    回复删除
  8. 你好,能把A地址把给我一份么?我不知道怎么从你的博客上直接PING出来这个地址…

    如果直接运行 ping www.hexilou.com
    的话,得出来的地址不能用……

    我的邮箱是mucious@gmail.com

    希望能好心把IP发给我一份,另外,如果能告诉我怎么得到这个地址就更好了……谢谢谢谢。


    ==============

    沐七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可以给我一下你的ghs ip么?谢谢~我mail:dashoumail#163.com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