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列车的思念离开你

清晨,是你睡的最香甜的时刻
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我的爱人
我不得不抽出搂着你的胳膊
轻轻的吻你的唇

离别,从昨晚一直等到现在
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我的爱人
再挥一挥手
给我一个深情的微笑

祝福,是我们之间不用再多说的
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我的爱人
渐渐模糊的是你的身影
越来越清晰的是我们的欢乐

爱情,是联结我们永恒的丝线
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我的爱人
飞驰的列车拉长了我的思念
装满了整节的车厢

评论

  1. 已经拜读了,字里行间都是真情,感受到你的爱和思念!

    回复删除
  2. 一列车的思念有多少?
    从哪里到哪里?

    回复删除
  3.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和同事聊到过往,我想起05年的时候我在饭店里邂逅一个服务员
    四年来,她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仍然那么清晰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还能回忆起她的一颦一笑
    我想起05年7月31日晚,我们一起在丰台区那个天桥下淋大雨
    我想起那年冬天我们站在落满雪的大街上

    原来,真正的思念不会消失

    回复删除
  4. @朱翊读书有些时候以为忘记了有些事,可是一个不经意间的想起,才知道记得有多深!

    回复删除
  5. 一颗多情的种子,哈哈。

    回复删除
  6. @亦歌问世间情为何物?

    不知道
    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算是被blogger彻底的给拦住了,好不容易翻墙上传网上找的.xml文件模板吧,结果css背景颜色无法显示……


    今天吧,居然打不开了,郁闷死我了

    回复删除
  8. 加好你的链接,多多交流。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 谢谢你的爱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