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那天,我无力地掩埋
关于你的爱

时间若是距离
我会不会被你淘汰

我固执地爱
爱着,固执地爱着

很坚强的爱着
很软弱地疼着

时间临近
时间逼近

冷冽的风无情地穿透我的身体
泪却还保持着甜美的弧度

亲爱的人
你怎么舍得她孤独上路
还要背上那沉重的祝福

评论

  1. 优美的伤情~欣赏并学习...

    回复删除
  2. 西楼,为什么你的blogger可以登录呢。

    回复删除
  3. @myedutime算不上吧,呵呵,这首是我的一个朋友写的。

    回复删除
  4. @735我的是绑定了域名,用的是没有被封掉的IP。坚持blogger很不容易的。

    回复删除
  5. 看完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