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最早的朋友叫王保峰———确切的说应该是好伙伴。
我们两家住的很近,记事儿起就和他一起玩。掏鸟窝,偷西瓜,盖小屋,玩泥巴都是一起!当然我们俩也经常打架,好几天不说话,上学都绕过他家门口走。但是过不了多久就又和好如初了,现在已记不清是谁先和谁说的话。
初中毕业他去了南方打工,前年结了婚,现在女儿可能都会跑了!
最后一次见面可能是在去年,甚至更早。我们不同的经历让彼此没有多少共同的语言了,加上平时就没有联系,说不上几句话就沉默了。
他的女儿会不会和他小时候一样顽皮呢?

上小学时,认识了一帮关系很好的伙伴,现在能交上名字的有贺闯,
张举,贺心申,司秀林,杨帅,高中之后联系的只有贺闯了。
我得叫他闯哥。
我爹上小学时老去他家叫他爸一起上学,我上小学时去他家等他。他一直像个老大哥,我对他是特别钦佩!
现在闯哥在广州,工作不是很理想,但是他是一个很懂事,稳重,有抱负的人。
我相信闯哥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郭磊和我小时候还打过架,小学时对他没多少印象,初中我俩一个学校,我上初一,他上初二,我上初二,他又回头上初一了,所以我复读初三时,他也是初三。整个初三我俩在一起,在校外的一个粮站,大冬天出入粮站都要翻一个高大的铁门,现在想起来都害怕!
我对郭磊觉得就像对我弟,他那点小毛病我很是掌握,见面说的最多的就是希望他对自己有信心,要坚持,为将来!
他现在在武汉接受培训,七八月分上货轮,出海。
刚才接到他的电话我才有写这篇文章的冲动!
我希望我俩都能跳出农门,在城里安家落户!
好兄弟,加油!!

高中时认识的有老朱,张魁,老壮男,老杜。
张魁比我大,但是我才不愿意叫他哥,叫他张大怪。我一打出这个名字,就能想象出来我当面叫他时他那让我看来很淫荡的笑,哈哈。
前一阵子竟然快半年没和我联系,后来打电话说是怕我问他要帐,被我骂了一顿!
他大学在云南保山上的,现在在洛阳。
真想和他坐在一起,聊天,看着他淫荡的笑容,打击他!

我很佩服老朱的勤奋,刻苦!可以说,我认识的所有人都没有老朱勤奋!
高中时,我们还睡觉呢,他就站在操场边大声背英语,招来骂声一片。高中后我在西安读一个民办大学,他比我分数高,但是宁愿去西安读自考,考完一个专业,又想换另外一个专业,另个专业没读出来,他选择了推销安利,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把所有的激情全用在了安利事业上,立志成就梦想!
老朱可能是最了解我的了!
我的所有事情他都门儿清。好事坏事他都知道,所以我是不敢得罪老朱,哈哈。
一年多没见过老朱了,他一定更瘦了,因为他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安利上,心疼他,又没办法劝说,只能期待他早日梦圆!

老壮男特有女人缘!
高中时就有女生投怀送抱。第一个亲女孩的就是他,还告诉我们亲嘴的感觉是“粘咕咚的!”他这句话到底荼毒了多少纯洁少男,现在已经不可知了!反正我这辈子都要一口咬定,就是他把我带坏的,哈哈!

老杜和老壮男现在都还在上学,前者因为生病休学后者是高中复读了!
想想老杜我俩高中刚毕业骑摩托车去卫校的事,我都忍不住想笑。
这可是咱俩的秘密,不许外漏!

大学时认识的吕昌,我要是现在见他一定要骂他!
在这就不说他了,因为我前两天专门写了篇文章叫《怀念吕昌》。
这个狗日的啊!

我要是见到张辉也一定要先骂他句:“狗日的!”。
我骂他他心里一定舒服!
大学三年我俩几乎天天在一起,才刚毕业他就让我痛苦了。
现在告诉我在西安开了一家店。
那就希望你早日发财!

大学时刘超在教室里是很不受欢迎的,特别是英语课,几乎都成了他和老师俩人的课堂,因为他英语特别好,又喜欢发言,性格又比较直,所以很多人不喜欢他。我认为大多数不喜欢他的人是因为嫉妒他!
我就特别欣赏他,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现在在海南发展!也许随着阅历的增加他的性格不会像以前那样锋芒必露,因为这个社会上是小人当道!但是,我相信他再怎么变都是一个好人,因为人的一些本质是很难改变的!

还有好多让我难忘的好兄弟,在这里就不一一地说了。
只是希望有机会我们坐在一起,喝酒!!
一切都在酒里!
一醉方休!


-------西楼写于2009年03月21日夜




评论

  1. 写的不错!你和你们的这帮朋友,同学,伙伴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相信你的能力!加油!

    回复删除
  2. 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好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好朋友和而不同!没有陌生人只有来不及认识的朋友!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老哥,三十岁一定要成功!

    回复删除
  3. 哈哈,想起儿时的回忆是不是酒感觉特美好呢??

    回复删除
  4. 呀哈。不错 还记得我呢,嗯,说了我那么多的好话。
    怎么说呢,大学那会儿我觉得,这是人一生中很难得的一个时段,应该去做自己想做的。我那时候并不是为了显摆什么,真的是为了锻炼自己。说真的,我上学的时候也没少浪费时间!
    我现在还好吧,一切照旧。还是老样子!
    谢谢兄弟关心,祝你一切顺利!
    老刘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