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毕淑敏

读毕淑敏的书我很少有从头到尾一口气读完的!
不是因为没有耐心,而是太心痛!我觉得她写的每一个人就是我身边的一个人,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人,甚至于是我的亲人。
我悲伤于他们的悲伤,欢乐于他们的欢乐!我们亲密无比!
从《红处方》到《拯救乳房》;从《血玲珑》《女心理教师》从《预约死亡》到《天衣无缝》我都没有看到结局,就放下了书。不是不想,是不敢!是不忍心!
生活很悲惨,在你麻木自己做到视而不见的时候,她却把一切赤裸裸的解剖在你面前!甚至于深深的植入你的灵魂深处,像是才不久发生在身边的一段悲剧!
我看完了她几乎所有的书,于是我发誓不再看她的书了!
戒掉毕淑敏,因为她让我的心柔软。
戒掉毕淑敏,因为她一遍一遍的敲打我的灵魂。
戒掉毕淑敏,因为我对她上了瘾!

评论

  1. @GWENNN.

    呵呵 也许只有看了才知道!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文人怎么了 ?
    会有那么多的感慨?
    唉?郁闷?
    娃?好好生活.还有你老哥我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