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死亡日记----我是一朵过早凋零的花

2001年3月25日 晴
此生,我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是的,噩梦般!
我倒希望刚刚那一切是一场噩梦!但是,床单上鲜红的血和下身撕裂般的痛感一次又一次把我拉进残酷的现实----我被强奸了!被我的哥哥!
是的,强奸!(写下这两个字,我的浑身是颤抖的!)
我不知道他何时溜进了我的房间。我在我的梦中。等我看到他扭曲的脸时,我本能的一声尖叫!可是无论我如何挣扎打骂都摆脱不了禽兽一般的他!
我几乎晕过去了,清醒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去死?
可是在把流水流尽之后,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死。慢慢移动几近麻木的躯体十六岁的我明白青春已经不再!
窗外,是落日留下的残红。
我一遍又一遍冲刷自己肮脏的身体,吐得满地都是……
晚上母亲回来,只知道我发了高烧,我没有告诉她发生了什么。可是,难道她没有发现我肿红的眼睛里已没有活的光?

2001年4月13日 晴
病了大半个月后,我终于回到了心爱的校园,阳光下尽是绽放的花,我却再也找不到自己往昔的欢乐!

2001年4月20日 小雨
是周末,同学们都欢喜的回家了。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哭了。
我又想到了不幸的身世和惨痛的经历……
我从一出生便被遗弃!
是现在的父母收养了我,他们只有一个智障的儿子----我的哥哥----一个我再也不想见到的人!
还是不要再想了吧。我困了,我不要回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01年4月27 阴
周末,我回到了家。
一改往常,父母给我做了许多好吃的。我想逃避却又不得不面对的傻哥哥还一直不停的给我夹菜。我忍着心中的愤怒与厌恶,尽量在父母面前表现自然!
把过去的一切都忘记吧!我这样安慰自己。
晚上,我特意反锁了房门。睡梦中,我又一次觉得有人压在我的身上,我以为在梦中,可是一睁眼竟然还是他!我拼命的喊叫,挣扎却无济于事……
我十六岁的心随着身体一起破碎了!
我开始不停的哭,我的父母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为什么反锁的们会被打开?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大的声响他们竟然充耳不闻?
父亲的话让我可怕的猜测成真:他们之所以收养我就是为了给傻哥哥做老婆!
瞬间,我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黑暗的漩涡,又像被抛进了无边的天际。我想喊却喊不出来,只用微弱的声音重复一个字"不!"我想哭却哭不出来,只有泪在涌!

2001年7月20日 雨
我已经很少回家了。父亲定期给我送来生活费用。时间一久,我心里反而多了份内疚,毕竟他们对我有十几年的养育之恩。况且现在是暑假,在一个小书店打工的我已经接到县城高中的录取通知书,很快我就要到一个很远的地方读书,以后想回家都难了!
家,是的,我还有一个家!
我想,我要回去!

2002年12月15日 小雪
时间已经是冬天。我已经高二了!
生活平静而充实,只是在漆黑的夜里我会彻夜的流泪,被一个又一个的噩梦惊醒!

2003年2月10日 晴
父亲告诉我,傻哥哥要结婚了,新娘是邻村一个同样智障的女人。父亲问我有没有时间回去,我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去。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噩梦,黑色的深渊中四处都是哭啼声……

2003年3月5日 阴
今天上午到的家。一切熟悉而陌生。院子里贴着依旧红颜的喜字。
是的,我没有参加哥哥的婚礼,一个礼拜后我才回来。
父母对我依旧是异常的热情,热情的让我觉得陌生!
晚上,我又回到那张曾经沾了我血的床。我强迫自己不去锁房门。我知道自己不这样做,心中的病就不会好。我知道这个地方便是我病的根源!
我不想病着。我清楚的知道我想生活,好好的生活。
黑暗中我依旧无法闭上双眼。直觉告诉我会有事情发生,我想去锁上房门,却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没有锁。
他终于还是来了……
这是宿命么??
我没有喊叫也没有挣扎。我知道我的灵魂和身体都已不属于我。
月色中,我突然看到一双惊恐的大眼-----那是我的嫂子!

2003年5月13日 晴
是该告别的时候了!
我喜欢五月,我喜欢夏天。生活是美好的,可是所有的美好我都不想再拥有!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再活下去了……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
感谢我的养父母,他们养我成人。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我甚至想感谢我的傻哥哥,感谢他儿时对我的爱护。
原谅我,因为我已经原谅了所有人!
我无法原谅自己!
夜已经很深了……
我困了,我第一次在黑夜里有了困意。
是的,该告别了!


2003年5月14日凌晨,夏小菲割腕自杀于家中小屋,被发现后送至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终年18岁!夏小菲生前患有深度抑郁,休学在家。
2003年5月22日,夏所就读的宁北一中为其举行追悼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