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

很喜欢《小王子》,最喜欢的一句话的中文大意是:"你愿意陪我一起看日落么?"
此刻,又是黄昏,远方的你在干嘛呢?是否也像我一样站在窗前,想你……不,你应该是在门前,是在那把磨得发亮的小凳上,你是没有心思看落日的,你应该在考虑晚饭做什么。
对家乡最深刻的记忆,莫过于黄昏时又大又圆的落日,美的让人有痛哭一场的冲动,更是为你……你知道我在外面很辛苦,所以从来不要求我什么。但是,我心里明白你是很希望我能过的好,那样你也就好了。记得有一次你问我"我老了怎么办?"我一下子无语了,我不知道如何给你幸福的下半辈子,但是,我会很努力!你是相信我的!母亲对儿子除了信任似乎还是信任!
黄昏,依旧是黄昏!落日在西沉!
天底下最伟大的爱莫过于太阳对大地,母亲对儿子。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