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男人

有些事情,你是不得不接受的,我说的可以是:你并不是自己老婆的第一个男人!
  当一番激情过后,她流着泪告诉你,她早已失去了童贞.她觉得她对不起你.
  这时你会怎么办?
你可以给她一个耳光,摔门而去;你也可以紧紧的拥抱她,告诉她,你爱的是她的现在和将来.
除了这些,你还有更好的选这么?
我相信大多数男人,在这个处女频临灭绝的时代,是会接受这个现实的!或许,你回心有不满;或许,你心有不甘.但是,你没有更好的选择!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同样的话,你的她可能对另外的男人讲过……
她有过许多男人,但是除了第一个男人之外的所有男人都被她告知:"对不起,我没能为你保留第一次……你是我的第二个男人……
是我的最后一个……是我最爱的……"
悲哀吧!男人们!
除非,你有足够的把握,否则,永远不要被女人的柔情和泪水迷惑!
爱情,是包容!但是,爱情,不允许欺骗!

评论

  1. 可笑,这还不是你们这些男人干的好事?

    回复删除
  2. @匿名这位朋友犯了一个错误,她(应该是女性吧)用群体去取代了个体,西楼说的是某个个体,而不是一个群体,当这个男人的第一个女人是她,而她又不是这个男人的第一个女人。这个时候,必然是这个女人的错误。至于你说“你们男人”,难道这个“第二个男人”有错吗?错——在这个女人和她的第一个男人,而不是“你们男人”。

    回复删除
  3. 男人和女人之间,做最大让步的永远是女人!因为女人天性的善良和怜悯,她不想伤害一个男人,因此交出了自己的身体,换来短暂的激情和片刻的温存,可是就是这样的付出,也得不到那个男人的理解!那个男人想靠近她的时候是否想过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给她呢?男人都想靠近女人,但是男人都给不起女人要的幸福!男人都想得到女人的身体,那个第二个男人也一样,只不过他之所以成为第二个男人是因为他比第一个男人慢了一步,你能说第一个男人和第二个男人本质上有区别吗?在男人和女人的交易中,最受伤最吃亏的永远是女人,因为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女人别想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换回爱情,甚至幸福!就算是女人被无数男人践踏过的身体,对女人来说永远是珍贵的,但是男人只在乎女人的第一次!所以才有这样的悲剧!

    回复删除
  4. @匿名说得太经典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